哈囉大家好 我是艾倫

2020/12/13根大學同學約了下午茶,

想說很久沒吃日本咖啡廳的下午茶了,上網ㄧ找發現原來有間去年10月開幕的店,

就是「星乃咖啡店Hoshino Coffee」啦~~~決定一探究竟。


菜單如下(共五頁餐點)

imageimage

imageimage

image

冰皇家奶茶

美味程度 ●●●●○

奶茶本身會做無糖,會另外送上糖漿,可以自己決定要加多少,茶味不多,但上面有那層奶泡,

讓我非常喜歡,喝起來更滑順。

勃艮地牛肉舒芙雷歐姆蛋焗飯

美味程度 ●●●●○

店員送上來時,上面的蛋不斷的在抖動,看了就好想吃,切開蛋裡面就是焗飯,

還有ㄧ塊ㄧ塊軟嫩的牛肉,我必須說這道料理真的很好吃~不過吃多了還是會有點膩,需要喝點水,

我看到很多桌都會點這個,大家真的都懂吃。

image

image

窯烤舒芙雷熱蛋糕

美味程度●●●●●

我在外面吃的厚舒芙雷常常都是淋很多醬,不然就是只有軟軟的,

很少可以單吃到舒芙雷本體,又是外脆內嫩的,這款簡單又外酥內嫩,完全是我喜歡的,

配上鹹的鮮奶油、蜂糖,鹹甜鹹甜的,讓我一口接一口吃,這是臥吃過最好吃的舒芙雷。

image

│結論│

這間店雖然不是平價的店,但它的價值是有的,完全不會覺得花這個錢很浪費,

假日去ㄧ值是不斷有客人上門的,餐點雖然沒有很多,

不過光是焗飯跟舒芙雷就很夠撐了,絕對會再去吃ㄧ次。

環境●●●●●

服務●●●●

再訪●●●●●

若有想去的人可以參 考下面的QRCODE,建意提前30分鐘網路訂位喔

image

網路參考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shinocoffeetw/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2 號 4 樓(新光三越南西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倫 的頭像
    艾倫

    艾倫的小日常

   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